Tuesday 22 July 2014

23-12-13 第一天 - 加拿大东部 Eastern Canada

终于是时候要飞出生活了4个月的小岛!我们三个女生各自提着20+kg的行李,一个hand carry再加一个背包去旅行。。。。其中一个有两个20+kg的行李啊~ 很难想象我们就要这样提着重重的行李自助游13天!(很可惜忘了拍下我们的重量级行李=.=

在起飞前一晚,跟我们的mentor吃个farewell dinner,然后就到她家去坐坐。差不多11点多她就把我们送到机场去,因为飞机是5.20am,以免凌晨睡了又得麻烦她起身载我们。我们也就这样窝在机场睡了一夜。真是有始有终,第一天到达也是在机场睡了一夜。。。

就这样迷迷糊糊躺在机场的椅子上,睡到登机时间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要跟St. John's 说再见了!
不过,飞机延误!我不知道到底延误了多久,因为一上飞机我又睡着了。据说是因为冬天,把机翼给冻僵了!机翼上的一层冰必须先把它融化才可起飞。
再看一下时间,惨了!接不到我们8.00 a.m. 去魁北的飞机了!@.@


算了吧,既来之则安之。可能会有更好的安排。
真的错过了下一班飞机,而且当天也没有飞往魁北克的飞机,必须等到隔一天。
我们就先等待那我们的行李好了,也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啊!!!
在等的当儿,我也必须赶紧打电话取消我在魁北克定的房间,不然。。。欲哭无泪!就赶紧用了机场的Wi-Fi用Magicjack打去告知,还好打得过去并且成功取消!(好感激那人啊!)

还好我们上机前有自备些食物,朋友弄了三文治和muffin。午餐就随便吃吃咯!

注:Magicjack 好像换名变magicApp了。它是免费程序,可用Wi-Fi打出去在美国或加拿大的电话号码,并且免费!我在美国加拿大都没有没当地的电话号码,都是用viber 或者 wechat 打回家,可说科技发达!

工作人员发了我们新的一张隔天2pm的登机牌,入住Sheraton Airport Hotel, 也包了3餐,不过价钱已明列(总共C$32),差价就要自己给钱了。=.=

当然有酒店巴士载我们去酒店咯。
这飞机延误,耽误了我们一整个早上的时间!到了酒店也都11点多了。但是没房间给我们,说2点钟才有。哎。。。又再等!

终于等到了,比预说时间早,可能看我们睡在大堂的椅子上有失大雅。我们真的不管了,真的好累好累啊!也很庆幸有个好地方休息!呵。

哇!哇!哇!酒店房间很不错耶!我们三个人可是一人一间房哦!
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入住酒店房!房里还有咖啡机,用的是Starbucks咖啡!

随后,我们想了想,机场去到城内也很麻烦,需要差不多35分钟的车程,坐巴士就更远啦!而且这飞机延误,等待行李,等待房间,都把我们搞得好累!我们还倒不如留在酒店大大的床休息!前一晚也睡的不好,是时候好好休息啦!

我们三个女生都挤在我房里,看戏,聊天,刚好当天成绩也出炉了!大家的成绩都还不错!:)

医肚子时刻到了!拿着我们的coupon去找吃的。
Hmm...晚餐都在C$16以上,这里就只给我们C$15。算了,我们还是点好的!
以下就是我们的晚餐啦!我加付了C$13。

吃饱也就回房睡觉,附近也没什么好看的。就早早回房休息享受。
第二天睡到自然醒,梳洗好拿着coupon去吃早餐。Coupon 可以合着用,午餐我们当然用不上啦!Buffet breakfast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一个人C$19。

不过服务员对我们好好,只收了coupon 的 C$17,没再多加我们钱。可能是我们昨晚给的些许小费奏效了!嘻嘻。
丰盛的早餐,准备开始我的旅程!
终于安全搭上从Montreal 去 Quebec 的飞机。。。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